Friday 17 October 2008

Queen on Google




女王第二次与google‘合作’,上次是在youtuble上开设皇家频道。这次是以女王的头像的google的logo。
http://www.timesonline.co.uk/multimedia/archive/00415/google1_415407a.jpg
这个Royal Channel on YouTube 公布了 54个皇室的视频,已经被浏览160万次,如果女王自己也做一个blog的话,这个浏览量应该能给皇室带了更多的广告效益。2006年女王的演讲还被受准作为podcast发行。可见女王作为一个internet的使用者,已经走在了我们绝大多数人的前面,google以之作为logo,不足为怪。

但是在这个视频中,个人发现一点比较有趣的现象,主要负责接待的google高官,无一带领带,都是敞开西服上衣,里面衬衫领子,随意凌乱的自由状态。相比其他员工在女王来临之前的毕恭毕敬的联系打招呼,可以形成一个较为鲜明的对比。也许,这就是google的dressing code,或许,google在释放什么信息。哈。纯属个人理解。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风格,即便是面女女王这样的人物。

Google, well done.

No comments:

My photo
London, United Kingdom
twitter.com/zhengxin

Facebook &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