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08

现场看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表演真的很震撼

These are purified art and artists.

非常幸运,fish同学帮我们买到了第一排的位子,在Her Majesty's Theatre,平时上演Phantom Of Opera的剧院。第一排可能不是最好的欣赏千手观音的位置和角度,但是这个角度足以让我仰视这些艺术家。看得我一直都很激动,眼泪在眼圈里转阿转的一直到结束。

其间好多节目我都不由得wow了出来,真的是很美,很绝。恐怕正常人都难以超越这个境界。

想到了圣斗士中的沙加。平时不用闭起眼睛这一感,来积攒能
量,一旦睁开双眼,将有难以估量的能量释放。我觉得这些残疾人艺术家就是如此,盲人和肢残者用他们的声音来诠释自己感触的世界,这可能是正常人眼所更难发现的另外一个更真实更美好的是世界和艺术的表现;而聋哑者则用起舞蹈来找到自己的韵律和节奏。这些被诠释的艺术可能是至纯的吧。



这些视频是用我的iphone 2m的camera拍的,不足之处,请忍。。。













No comments:

My photo
London, United Kingdom
twitter.com/zhengxin

Facebook &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