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ugust 2008

Britpop


----著名的britpop乐队
[编辑本段]

suede,the stone roses,oasis,blur,Snow Patrol,supergrass,pulp,Verve,Elastica,Placebo,travis,Mansun,coldplay,muse,radiohead,Geneva,the charlatans uk,The La's,Keane 等等

----25张优秀britpop专辑
[编辑本段]

同名专辑-----------------The stone roses:作为britpop起源之一,重要性不言而喻。
同名专辑---------------------------Suede:理由同上。
Dog man star-----------------------Suede:以其病态颓靡色彩颇受争议,但绝对好听。
Sci-Fi Lullabies-------------------Suede:B-side集合的典范之作,任何山羊皮迷不容错过。
Definitely Maybe-------------------Oasis:在06年的一场四万多名英国歌迷参与的评选中,它被评为了史上最佳专辑。
(What’s the story)Morning Glory---Oasis:在同一场评选中,它获得了第五名。一些绿洲歌迷认为,这张专辑更能代表oasis。
Modern Life Is Rubbish--------------Blur:认识Blur与britpop的入门之选。
Parklife----------------------------Blur:和上一张专辑不分上下的优秀之作,相比之下更加电气化。
The Great Escape--------------------Blur:作为Blur三部曲的最后一作,精彩依然。
Ok Computer--------------------Radiohead:公认的英伦摇滚与试验摇滚混合的代表作。
Invisible Band--------------------travis:全张专辑都是标志性的优美旋律,其内涵胜过travis之前的所有专辑。
Without You I'm Nothing----------Placebo:安慰剂以其无比华丽在britpop乐队重别树一帜。这是他们的代表作。
I Should Coco-----------------Supergrass:来自劲草乐队的优美之作。
同名专辑------------------------Elastica:充斥着朋克风味的britpop乐队。
X&Y-----------------------------Coldplay:这张专辑的风靡让他们成为了年度最赚钱摇滚乐队,可见其魅力。
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Muse:以电气化britpop取胜的出色乐队。
Inside In Inside Out---------------Kooks:新晋britpop乐队,其亮色彩歌曲很动听。
Attack Of The Grey Lantern---------Mansun:很不寻常的一张专辑。
His 'n' Hers------------------------Pulp:很值得一听的专辑。
Northern Soul----------------------Verve:他们被称作新"Led Zepplin"。
Telling Stories------------Charlatans UK:一度被认为是britpop新旗帜性乐队。这是他们的复出之作,排行榜首位。
Hopes and Fears--------------------Keane:这支乐队出道不久就大受喜爱。
Further---------------------------Geneva:在中国不怎么被熟知的乐队,但这张专辑确实很出色。
Asquarius----------------------------Cud:同上。
Regeneration---------------Divine Comedy:他们拥有一个才华横溢的主唱。
Songs for Polarbears --------------Snow Patrol:近十年最经典的英伦乐队
When It's All Over We Still Have to Clear Up ----------------Snow Patrol:最经典的专辑之一
Final Straw -----------------Snow Patrol:同上
Eyes open--------------Snow Patrol:没有理由,听了便知
优秀的britpop专辑还有很多,这里只是抛砖引玉。
补充几张~~较新的
I wish I could win--------------The Afters:很好听的一张专集,特别是前三首。
We Leave At Dawn--------------Envy And Other Sins:一张较为经典的专集,2008年出道的这个乐队是由四个大男孩组成的,唱腔活泼俏皮。

No comments:

My photo
London, United Kingdom
twitter.com/zhengxin

Facebook &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