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ugust 2008

首次被拒

今天应该纪念一下,发了几天的cv,就挑那些吓人的公司投的,今天突然首次收到官方的reject。一个是西门子以emai的方式,另外一个是FDM academic直接电话打来,被拒原因相同:不提供work permit。
Anyway,总算是一个开头,也不算坏,毕竟拒我是因为这样一个类似户口的问题,并非本人内在原因,多少安慰一下自己。

Misco网上买的东西的邮递也给我拒了,说他们有专门的邮递队伍,下午送货,进不了我家的小区。哎,无奈,相比其他购物网站,能有一支自己的邮递队伍,确实不错,但是这效果还不如走邮局呢,害的我还要大老远跑到brent那边自己去取,我那4镑的邮费真是可惜了。看来队伍太过庞大和专业也不太好,还是比较倾向于标准化的东西。

No comments:

My photo
London, United Kingdom
twitter.com/zhengxin

Facebook &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