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07

中国最简史

盘古说:我开;
女娲说:我补;
共工说:我撞;
神农说:我尝;
精卫说:我填;
夸父说:我追;
后羿说:我射;
嫦娥说:没射着!

黄帝说:我们做什么;
尧说:我让;
舜说:我也让;
禹说:咱爷们怎么办?
启说:让他们球!


桀说:好玩;汤说:造反有理了;夏亡了……
纣说:痛快;武王说:我也反了;商亡了……
幽王说:点火;褒姒说:刺激;周也亡了……


干将说:我铸;
专诸说:我舞;
荆柯说:我刺;
赢政一躲:没刺着……

始皇说:我修;
姜女说:我哭;
陈胜说:有种;
项羽说:我举;
刘邦说:我斩;
秦亡了……


孔子说:我仁;
孟子说:我义;
老子说:我无为;
庄子说:我逍遥;
韩非子说:把他们全抓了。


张良说:我出谋划策;
韩信说:我统帅三军;
萧何说:我运筹帷幄;
高祖说:老婆,怎么办;
吕后说:全喀嚓了。


文景说:我治;
武帝说:我兴;
光武说:我中兴;
献帝说:我说了不算。


张骞说:我通;
班超说:我也通;
苏武说:通个屁!


卫青说:我打;
霍去病说:我也打;
李广说:我还打;
昭君嫣然晕笑,遂天下太平。


董卓说:我势大;
吕布说:我人帅;
貂婵说:你们俩谁厉害。
董卓完蛋了。


C说:快帮我脱鞋迎老许;
刘备说:快给我牵驴来访诸葛;
孙权说:周郎自有妙计安天下;
周瑜说:加油,烧死老曹;
诸葛说:天下三分,人人有份;
司马昭说:向刘备同志学习;
晋开始了。


司马迁说:要想成功,不怕被宫;
班固说:我要出书;
司马相如说:一首赋稿费一千;
C说:抄家伙我要赋诗;
曹植说:命题作文有何难;
孔明说:我要写道动员令;
陶潜说:你们累不累呀。
遂卷铺盖回家了。


朱温说:我同花顺;
萧道成说:我一条顺;
陈霸先说:重新洗牌……


杨广说:去扬州观花;
李渊说:消来公费旅游;
李世民说:魏征,你的意思;
李治说:老婆,你的意思;
武则天说:那还不如我说了算;
薛刚说:反了你了!


骆宾王说:鹅肥;
王勃说:情深;
李白说:酒美;
王维说:景幽;
孟浩然说:风流;
杜甫说:屋漏;
白居易说:抱想琵琶唱OK
李商隐:我没话说了。


柴荣说:三武废费有我一份;
赵匡胤说:今年流行黄袍子
寇准说:带上瓶醋谈判去;
李刚说:保家卫国;
徽宗说:没保成;
钦宗说:我想回家;
金兀朱说:没门……


赵构说:把姓岳的抓了;
岳飞说:我有何罪?
秦桧说:也许有……

陆游说:我要死了;
文天祥说:死得好,我为你喝彩!


完颜说:金大;
耶律说:辽大;
成吉思汗说:大你个球!
忽必烈说:亚欧大陆我说了算……


朱元璋说:高筑墙;
建文帝说:孙承祖业;
朱棣说:我找我爹;


严嵩说:清史留字;
崇祯说:袁崇焕,你的良心大大地坏了……
李自成说:歇会,找个小姐来;
吴三桂说:敢泡我老婆;
皇太极说:三桂是个好同志。


顺治说:爱江山更爱美人;
康熙说:江山好管儿子难教;
雍正说:说我狠,我就狠给你们看;
乾隆说:我爹是谁;
嘉庆说:和坤是我爹留给我的遗产……


施耐庵说:天罡盖地煞;
罗贯中说:曹刘震河腰;
吴承恩说:全盘西化;
曹雪芹说;读书人的事能算淫么;
蒲松龄说:我是另类我怕谁?


林则徐说:我销;
洪秀全说:我反;
康有为说:我变;
孙中山说:看我的。
慈禧说:木偶戏你当好演呀;
李连英说:有奴才伺候;
李鸿章说:九亿白银,小意思;
袁世凯说:窃国者为诸候?
蒋介石说:娘希匹,攮外必先安内

1 comment:

Cross Z said...

以前老贴,从以前的space搬过来的...

My photo
London, United Kingdom
twitter.com/zhengxin

Facebook &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