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07

OS market

clipped from minhoil.it.com.cn

  Windows Vista在目前的操作系统市场排名第二,紧随Windows Xp之后。微软最新版本的Windows平台已经超过了目前对手的产品Linux和Mac OS X操作系统。在五月中旬举办的WinHEC2007会议上,比尔盖茨称赞,在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里,Vista操作系统就已经超过了Linux和Mac OS X操作系统。
  Apple操作系统Mac OS X 10.5也不很乐观,市场占有率已经从五月份的2.51%下降到现在的2.48%。开放资源的Linux操作系统的市场占有率保持平稳,五月份的Linux市场份额为0.70%,而六月份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市场份额为0.71%。
  虽然Windows xp操作系统仍然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但是Vista的上市,必将给这个老大哥一定的冲击。Windows XP操作系统已经由5月份的82.02%,下降到81.94%。与此同时,vista继续保持着平稳的上升势头,5月份的市场占有率为3.74%,6月份已经上升到4.52%。

No comments:

My photo
London, United Kingdom
twitter.com/zhengxin

Facebook & Twitter